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泰山2-0胜全华班武汉 李霄鹏离任后首战旧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牛志明 泰山晚报

北京时间2月24日,正在海口训练的泰山队与武汉进行热身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最终凭借吴兴涵和姚均晟的进球,泰山队2比0击败武汉,取得热身赛的胜利。上午的一场比赛,泰山队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1比2不敌中甲第三昆山FC,德尔加多打进一球。

对阵武汉的比赛,泰山队教练组安排更多主力球员出场。王大雷首发出战,后卫线郑铮、戴琳、宋龙和王彤搭档,新外援孙准浩和队长蒿俊闵搭档后腰,上演泰山队首秀,前场吴兴涵、金敬道、段刘愚和成源出场。武汉队主帅李霄鹏是泰山队功勋球员,曾在泰山队执教两个半赛季,这是他执教武汉队后首次与泰山队碰面。武汉队外援还没有归队,本场比赛安排全华班登场。

比赛同样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第一节比赛泰山队占据场上主动,多次打出威胁攻势,蒿俊闵和孙准浩轮流主罚角球。第一节尾声阶段,泰山队吴兴涵打进一球,1比0领先。第二节比赛,外援卡达尔轮换登场,金敬道主罚点球被扑出,遗憾没能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泰山队更多轮换球员登场,德尔加多再次出战,姚均晟禁区内低射破门,为泰山队2比0锁定胜局。最终泰山队2比0击败武汉,取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新援石柯并未出场,他和刘彬彬在场边慢跑恢复。按照安排,2月27日,泰山队还将和老对手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初定28日结束海口训练,返回济南。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