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绿城新帅已能喊出球员名字 训练中常停下来抠细节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小时新闻

22日下午,浙江能源绿城俱乐部新任主帅乔迪及其团队终于结束了防疫隔离,出现在中泰基地中心球场,并带队完成了执教球队后的首堂完整训练课。整堂训练课持续了近两小时,包括力量、基础训练和技战术配合。此外,和乔迪一同“出关”的外援穆谢奎也出现在训练队伍中。

乔迪团队和大奎在年前(1月24日)入境,按照当时的防疫要求,他们在天津完成了第一阶段隔离,此后回到杭州,在完成了“14+7+7”的全部隔离后,一行人于前日进行了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在得到了“全部阴性”的结果后,他们终于 “正式解禁”了。

虽然是首次在训练场上面对面对球队进行指导,但不论是乔迪还是队员,双方都没有丝毫陌生感。其实,早在昆明嘉丽泽基地冬训期间,乔迪就已经介入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去了,每天的训练计划都是由乔迪制定,体能教练阿道夫和中方教练负责执行,并在训练结束后将视频发送给乔迪,再由他来调整第二天的训练内容。

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乔迪已经能准确地喊出队员们的名字。训练中,乔迪经常停下来和球员们“抠细节”,从出球的时机,传球的方向,到如何跑位接应,他都亲自下场讲解示范。虽然整堂训练课的节奏不算太流畅,但球员们都非常认真地完成了乔迪提出的每一项要求。

自大年初四恢复训练起,绿城下阶段拉练计划的重点将转移至热身赛上,上周六球队刚刚和中乙球队上海嘉定汇龙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3比0获胜。而下月起,球队也将再次外出集训,集训地将会选择一些集训球队较多的地方,便于联络热身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