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韩国著名足球选手小学时性暴力后辈 寄诚庸热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日前,韩国方面传出足球运动员性暴力丑闻。消息称,足球运动员A和B对后辈选手C和D进行性暴力。

受害人C和D的律师透露说,两人2001年1月至6月在全南一所小学足球队生活时,被前辈A和B实施了性暴力。其中,选手A最近加入了首都圈知名球队,且代表过国家队出战。

当时的情况是,小学5年级的C和D被学长A和B实施了性暴力。如果不答应,就会遭到对方的暴行,所以C和D只能接受性暴力。之所以会被选为性暴力的对象,主要是C和D身材矮小,性格也比较内向,脆弱。现在他们还记得20年前发生的事,内心非常痛苦。

C之后踢了8年的职业联赛,几年前退役。D在事件发生后就离开了韩国,最近回国担任经纪人。两人希望,A和B能对他们进行道歉。

不过,即便C和D的主张属实,当时A和B都是未成年人,而且已经过了上诉时效,因此也很难追究刑事责任,也不容易得到赔偿。他们的律师表示,虽然知道通过诉讼解决很难,但C和D的主张非常具体,因此决定公开案件。

A球员所属球队表示,正在确认相关事宜。

目前,韩国足球选手寄诚庸登上了韩国热搜榜第一。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