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3月上海集训将招入全部主力 最多6名归化加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为了备战世预赛40强赛,国足已经敲定3月份的集训放在上海进行。对于这次集训,国足方面将召入全部的主力人马,最多将有6名归化球员进入到名单之列。

此前,亚足联官方宣布推迟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大部分比赛,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将以赛会制形式进行。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申办所在小组的比赛,目前已经将申请提交给了上级部门,得到批准后将正式上交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按照要求,中国足协必须在3月5日之前将申请上交给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因此很快就会有明确的结果。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上海将承办国足所在小组剩余的比赛。为了更好地适应上海的场地和天气状况,国足已经决定3月份的集训放在上海进行。由于距离比赛时间已经非常近了,这次国足集训不会以考察新人为主,而是磨合主力阵容。因此,国足这次集训将召入众多归化球员,最多将有6名归化球员入队接受考察。

在得到上级部门的批准之后,中国足协将着手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敲定各队在上海的比赛和训练场地以及住宿等问题。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国足所在小组的对手们将在5月31日抵达上海,而国足的首场比赛时间是6月3日。这次中国足协借鉴了此前在威海举行的乒乓球国际赛事的防疫措施,是否会允许球迷入场,还要看防疫的情况而定。

目前国足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无法安排热身赛,反观同组其他对手,都有相关的安排。李铁如何克服这个困难,恐怕是国足成败的关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