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颜强:比利奇短期成绩差不了 国安风格和热刺类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22日,北京台《足球100分》节目中连线了媒体人颜强,他认为,国安主帅比利奇适应能力很强,踢出的球好看,短期绩效一定差不了,但不确定是不是能够长久。

颜强首先谈到比利奇的性格,“处女座的人都有性格上的分裂,比利奇他的言谈举止,包括对摇滚乐的喜好和比较广泛的知识面,另外他其实情商很高,尤其是在前南这样的体系中培养出来的个体,他对于中国足球的适应能力会比其他欧洲五大联赛主教练接地气。”

作为一名克罗地亚人,比利奇在英国足球圈和媒体圈有很好的人脉,对此颜强认为,“他的生存能力非常强,汲取不同营养,语言能力强,而且克罗地亚人跟别的地方不一样,跟欧洲主流文化圈更近,比利奇很善于表达,比较出名的是,2016年欧洲杯他解说说到高兴的时候直接跳到解说台上了,他会比较贴切的表达出自己。”

最后谈到比利奇执教国安的前景,颜强表示:“短期绩效肯定差不了,因为他适应能力很强,他的球踢出来不难看,北京国安的风格可能跟热刺差不多,不管踢不踢出来,必须有自己的风骨。比利奇的球会很好看,他跟球迷的交流也会很好,但可以看一下他的履历,他在之前地方都干不满三年,适应性很强,即插即用,但不太确定他是不是能够长久的人。”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