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已基本引援完毕:已否决多名球员 有人在谈转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2月15日,山东泰山队在海口重新集中,目前球队已经度过了体能恢复阶段,即将进入热身赛阶段,此外,未来一周泰山队的重点将是一线队阵容的确定,在这个基础上,多名球员将会被外租或者转会。

春节之后,山东泰山队在大年初四(2月15日)重新集中,此次泰山队没有在俱乐部集中,而是选择在海口直接集中,外地球员直接飞赴海口,在重新集结的队伍中,孙准浩的身影最引人注目,他是在2月12日结束隔离并回归球队的。

此次海口集训,泰山队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热身赛,期间将安排3到4场热身赛,目前在海口集训的球队只有泰山队、武汉队和卓尔,在这种情况下,泰山队很有可能会分别和国安及武汉队进行热身赛。

一般来讲,强队之间在赛季前的集训中很少会进行热身赛,比如泰山队和国安就极少进行热身赛,不过在2021赛季,中超仍旧会采取分组比赛的方式,泰山队和国安并不在同一个小组,在这种情况下,双方之间的中超比赛至少要在14轮比赛之后才会进行,在这种情况下赛季初进行热身赛便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在此之前,北京国安已经和泰山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安3比0取胜,球迷目前最期待的还是双方一线队之间的热身赛。

如果泰山队和武汉队进行热身赛,同样会给球迷更多的期待,毕竟武汉队主帅李霄鹏是泰山队前任主帅,在李霄鹏加盟武汉队之后,不少喜欢李霄鹏的球迷也非常关注武汉队,此时双方如果进行热身赛的话,自然是看点极多。

在有序备战的同时,对于泰山队而言,未来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是确定新赛季的阵容,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月28日将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的日子,但最新消息显示,国内转会窗口将延期,鲁能确定一线队阵容有了相对充裕的时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泰山队有可能租借或者转会的球员基本以此前租借回归的球员为主,但部分球员会留在泰山队一线队。

不过,2020赛季的一线队阵容也不排除转会的可能性,目前就有上个赛季的一线队球员在进行转会谈判。

至于引进球员,泰山队的动作不会太大了:在引进了石柯之后,虽然也有多名球员有意加盟泰山队,但此前的多名球员都基本被俱乐部否决。虽然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接连引进了孙准浩、石柯和莱昂纳多的泰山俱乐部被“炒”成了热门,但实际上,泰山俱乐部的操作还是非常稳健的,其一,他们无意大规模引进内援;其二,在年薪方面,俱乐部也只提供足协限薪标准之内的薪水;其三,俱乐部仍旧希望更多使用自身青训体系培养的球员。

所以,很多传闻的“某某球员加盟泰山”,绝大部分仅仅是炒作而已。当然,也并不是说泰山队将彻底关闭大门,如果有合适的球员,且愿意以限薪标准之内的薪水加盟,泰山队还是会根据需要进行引进的。

但这仅仅是“捡漏”而已,目的是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就主力阵容而言,目前泰山队的框架已经基本构筑完成。

让人忧虑的是外援回归问题,卡达尔、孙准浩已经跟队训练,莱昂纳多和费莱尼也没有问题,麻烦的是格德斯和莫伊塞斯,主要原因是目前巴西没有前来中国的航班,而且多个国家也拒绝巴西航班入境,这就给他们的回归带来了问题。此外,莫伊塞斯没有任何异动,一旦巴西外援可以回归,莫伊塞斯就可以和其他巴西外援一样回归球队了,但格德斯是个问题,他在2020赛季的回归问题上就让俱乐部非常恼火,本赛季的回归问题恐怕也不能太乐观。

2月17日,亚冠官网更新了小组赛赛程,山东泰山队已从赛程中删除。“十天申诉期”已过,泰山队恢复亚冠资格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泰山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全力征战中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