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下周将约战国安 外援费莱尼将抵达中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2月20日,正在海口训练的泰山队休整一天。按照教练组安排,下周球队将进入热身赛模式,初定会与国安进行一场比赛。20日上午,泰山队预备队和国安进行热身赛,比分是0比3,两队一线队的对决更值得关注。

泰山队2月15日抵达海口,16日开始一天两练,队员们逐渐恢复身体状态。本次海口训练时间是半个月左右,教练组安排3场热身赛。泰山队一线队和预备队都在海口训练,20日上午,预备队先与国安进行热身赛,比分是0比3,国安也并非全主力出场,他们的新帅比利奇已经带队训练。

按照安排,泰山队下周将进入热身赛模式,预计两天就会有一场热身赛,教练组可以给更多球员比赛机会。记者了解到,泰山队将和国安一线队进行热身赛,时间是23日或24日,这场比赛也会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现阶段,两队的阵容都不齐整,泰山队外援只有卡达尔和孙准浩,国安的金玟哉已经归队合练,3名外援都有望在热身赛里出场。

现阶段在海口训练的队伍并不少,包括李霄鹏执教的武汉,泰山队和武汉是否会进行热身赛,现在还没明确的答案。热身赛阶段,泰山队基本保持3天1赛的节奏,更多队员也会得到出场机会。其他外援方面,费莱尼即将抵达中国,莱昂纳多正在隔离,两人预计3月份中下旬就可以归队,参加球队的合练。

此外,山东泰山队的官方微博已经正式完成更名,球队的新名称就是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这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从现有消息看,新赛季中超联赛预计4月份开赛,泰山队还有超过1个月的备战时间,外援的归队磨合非常重要,教练组也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争取可以有更好成绩。不出意外,泰山队的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会是超级杯对阵江苏,这也是新赛季球队可以争夺的第一个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