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南通支云官方宣布洋枪加盟 头顶脚踢技术细腻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0日,南通支云官方宣布,球员科雷亚加盟球队。

南通支云公告:

经与瑞士草蜢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自即日起,球员若泽·科雷亚(José Correia)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他将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而战!

若泽·科雷亚(José Correia,昵称:泽·图尔伯,Zé Turbo)1996年10月22日出生,身高186CM,在场上司职中锋。

2015年,科雷亚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青年队。在为国米出战的41场比赛中,科雷亚打进20粒进球,表现抢眼。

随后科雷亚开启了外租的足球生涯,在2018年短暂踏入南美赛场后,2019年科雷亚重回欧洲,加盟了瑞士球队沙夫豪森。2020年初,科雷亚加盟草蜢,与他一同加盟的,还有现支云外援查加斯。

作为本赛季首位加盟支云的外援,科雷亚已与球队合练多时,并在训练赛中体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身高体壮,擅长高空作业的他,脚下技术也十分细腻。相信科雷亚的加盟可以丰富阵容体系,为球队在进攻端中带来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