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二阶段冬训首日:体能+有球强度升级 克帅回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2月5日下午,蓝天白云映衬下的丽湖训练基地格外热闹,健身房和绿茵场出现了久违的熟悉身影——深圳佳兆业一线队回来了!此前,深足将士完成在云南海埂的第一阶段训练返回深圳,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以及多名外援也结束隔离,回归队伍。在这里,深圳佳兆业一线队开始了第二阶段的首日训练。

虽然才2月,但深圳白天的最高温度已达到26°C。深足将士一身短打扮,从健身房转战绿茵场,从器械训练、慢跑再到传控球训练,很快队员们已是满头大汗。

球员姜至鹏说:“经过第一阶段的训练,大家都明显感觉到身体和精神状态有了不小的变化,体能储备、身体机能都有很大程度提高。在有球对抗时节奏加快了,强度也加大了。”

刚刚回归球队的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也表示,从队员的表现可以看出,国内教练和队员们在第一阶段训练时,思想上弦绷得很紧,刻苦、认真地完成了训练任务。

小克鲁伊夫说:“接下来,第二阶段的训练将会把有球、体能训练结合起来。随着时间的推进,教练组也将根据新赛季阵容和队员的具体情况,为球队设计好训练计划的每一个细节,更好地完成技战术演练与磨合,为联赛做好一切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