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结束隔离将做各种选择:7外援谁走 试训者谁留

羊城晚报

关注

深圳佳兆业队昨日结束了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训,已回到深圳。球队在放假两天后将于2月5日再次集中,继续进行冬训。届时,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新外援金特罗等也将到位。

1月10日,深圳佳兆业队在深圳集中并开拔昆明,正式开启冬训。由于当时外援与外教均未归国,昆明的冬训由中方教练组负责带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张效瑞昨天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介绍了昆明冬训的主要内容:“昆明这个阶段的训练以循环力量、有氧、灵活性为重点,整个冬训球员们的表现还不错,一切都按照我们教练组的训练计划进行,效果很好。”

为检验昆明冬训的成果,2月1日,深足还与同在昆明集训的中甲球队贵州恒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在昆明冬训期间,有多名年轻球员来到深足进行试训,这是深足力图在新赛季继续对队伍实行年轻化。“部分试训球员表现不错,下一阶段有待小克教练继续考察”,张效瑞说道。

目前,深足共有7名外援,除了上赛季在阵中的普拉利甘吉、普雷西亚多、马里、比福马和塞尔纳斯外,深足还新引进了金特罗,并从葡超召回了外租的迭戈·索萨。今天,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教练组以及新外援金特罗等人,将一起解除在深圳的隔离,他们都能参加将于2月5日开始的第二阶段冬训。第二阶段的训练也将由小克教练亲自带队,从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升级至战术训练。

新赛季,深足的外援需要做减法,7人中谁能留下,要等冬训结束后由教练组来决定。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