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无臂球迷用双脚敲键盘开发球迷平台 曾是游泳冠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张闫

支云球迷圈线上平台主工程师;2007年江苏省残疾人青少年锦标赛游泳项目冠军;2008年全国残疾人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游泳冠、亚军;2010年全国残运会上获得游泳项目第四名。

来源:南通支云官方

今日适逢立春,本期《云云众声》为大家介绍一位励志青年的故事。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上天是公平的,立定目标踏实前行,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只要肯努力,总有丰收的一天!

4岁那年的那一次事故让小张闫意外失去双臂,懵懵懂懂间,坚强独立的他开始从最简单的吃饭穿衣学起,从一笔一划的读书写字,到水中飞鱼、乘风破浪的游泳冠军,20年来,张闫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与坚持。

运动员退役后,张闫选择了自学开发编程,自此迈向自己又一座人生目标。在为支云球迷圈系统加急上线的两个月时间里,张闫通宵达旦,用双脚攻克技术难点,保证了系统的准时上线,为支云球迷架起全新的线上聚集地。

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身体残缺,并没有让他的心灵残缺。人生道路上,张闫并不比我们缺少什么,甚至,还要丰富多彩。失去双臂,却始终没有失去追梦的信念;依靠双脚,张闫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别样天地!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祝福张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