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内蒙古中优众将讨薪:欠薪八个月近千万 解散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目前,中国足球多家俱乐部都陷入了财政危机,继江苏队球员刘建宇朋友圈讨薪之后,今天前内蒙古中优球员牟善韬也在个人微博上控诉俱乐部欠薪一事,表示球队欠八个月薪水,但是连个话都没有。

在中国足坛,不少球队生存艰难。就连中超新科冠军江苏队如今也被曝欠薪,而就在今天中午,前内蒙古中优球员牟善韬微博发文称:“欠八个月薪 俱乐部连个话都没有!足协规定29号审核签字俱乐部连个消息都没有!请问一下审核不需要球员签字吗?请问足协这个队是解散了吗?同样的北体大系球队北体大就补齐我们就不闻不问吗?去年联赛制定各种骚操作租借15个以上u21球员 场上必须8+3的领导们你们哪去了?”

此外,内蒙古中优球员张天翔、李健也都在个人微博上发文讨薪,表示自己并没有拿到球队承诺的基本保障。李健表示:“腾出比赛位置给国家的年轻队员锻炼,我们让了;最后时刻球队需要保级老队员要发挥作用,我们保了;承诺我们只要听话按要求去做就能拿到该拿的基本保障,哪去了?”

张天翔随后转发了李健的动态,并写道:“足球练完级了,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中国球员真是一点保障没有,大过年的来这个消息,哎。希望足球试点城市可以度过这一劫。”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