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遭遇J联赛恐怖王者!34轮轰88球 领先亚军18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今天下午4点30分,2021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进行,四支中超球队江苏队、山东泰山、广州队和北京国安全部落位。广州球迷最关注的广州队被分在了和川崎前锋、菲律宾联合城市队以及大邱和清莱联之间的胜者分在了一组。

由于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参赛球队从32支扩大至40支,另外东亚大区从四个小组变为F-J五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因此出线情况也大有不同,小组第一直接出线,然后5个小组中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到淘汰赛阶段。

根据2021亚冠小组赛程显示,本赛季亚冠将继续以赛会制形式集中进行,西亚赛区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东亚赛区的比赛则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都是单场淘汰赛制,其中八分之一决赛定于9月13日至15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则于9月27日至29日进行。从半决赛开始将重新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制,半决赛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和26日至27日进行,决赛将在11月21日与27日进行。

江苏队和山东泰山以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分在了第一档,而广州队则以联赛第二分在了第二档,这三支球队将直接获得亚冠小组赛参赛资格。而北京国安将需要参加小组赛附加赛,对手是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与菲律宾卡雅之间的胜者,本场比赛将会在4月14日进行。

最终广州队分在了I组,同组的球队分别有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菲律宾联赛球队菲律宾联合城市队,以及大邱和清莱联之间的胜者的一组。其中川崎前锋上赛季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大阪钢巴18分的巨大优势夺得了J联赛的冠军,夺冠更在34轮轰入了恐怖的88球,同时还是天皇杯冠军。

由于5个小组中只有小组第一稳定出线,而小组第二很有可能也会被淘汰,可以说川崎前锋将会是广州队争夺小组第一出线的最大对手。

另外江苏队分在了G组,同组的有名古屋鲸鱼、柔佛新山以及浦项铁人以及拉查武里之间的胜者。而山东泰山则分到J组,和大阪樱花、杰志、泰港与墨尔本城或者掸邦联一组。而北京国安一旦晋级,他们将分到和巴吞联、蔚山现代一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