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分组:恒大遭遇日本霸主 国安或再碰蔚山现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7日,2021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举行。今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扩军为40支球队(东西亚区各增加一个小组)。 东西亚区各自小组赛5个排名第一的球队,和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共16支球队将晋级淘汰赛。 外援出场政策没有变化,仍为3+1。

中超出战的四队分别为:江苏队(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泰山(足协杯冠军)、广州恒大(中超亚军)、北京国安(中超季军,踢附加赛)。第2轮预选赛北京国安将大概率主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菲律宾伊洛伊洛。比赛在4月14日进行。

小组赛时间4月21日-5月7日。

分组形势:

F 巴吞联(泰国)、蔚山现代、越南电讯体工、附加赛胜者(北京国安对阵布里斯班狮吼PK菲律宾伊洛伊洛之间的胜者)

G 江苏队、名古屋鲸八、马来西亚柔佛,附加赛胜者(浦项铁人队VS泰国拉查武里

H 全北现代、大阪钢巴、新加坡淡滨尼巡游者、悉尼FC

I 川崎前锋、广州恒大、菲律宾联合、 附加赛胜者(韩国大邱VS泰国清莱联)

J 山东鲁能泰山、泰国港口队、中国香港杰志、附加赛胜者(大阪樱花对阵墨尔本胜利PK缅甸掸联之间的胜者)

分析BIG4签运,鲁能获得了上上签,同组的球队有泰国以及香港的对手;而广州恒大则遭遇了日职联双冠王川崎前锋。而参加附加赛的国安若晋级,将再次遇见蔚山现代。新科中超冠军江苏队则避开强势的大阪钢巴。

资料:

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韩国杯冠军) 亚军:蔚山现代

日本: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天皇杯冠军) 亚军:大阪钢巴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