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签合同?曝卡帅留任变相减薪 2年2400万欧延4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日前,卡纳瓦罗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句“新赛季第一天,一切尽在掌握”的留言,引起了广州队球迷无数遐想。意大利人似乎在通过这种方式,宣告帅位危机已经解除。

上赛季亚冠出局后,俱乐部连发两条公告,令球迷在这个冬季一直关注着广州队悬而未决的帅位问题。随着卡纳瓦罗带着整个教练组一起回归,郑智卸任俱乐部总经理后,广州队不换帅的说法不胫而走。

前日,卡纳瓦罗更是通过“社媒宣”这样的方式来“报平安”。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晒出了广州队冬训首日的视频,并发文表示:新赛季的第一天集训,一切尽在掌握。

从这句表态可以看出,卡纳瓦罗很有可能已经确定新赛季继续执教广州队,广州队第一阶段冬训的训练大纲和日程安排,也很可能出自卡纳瓦罗之手。有消息透露,自抵达上海之后,卡纳瓦罗就通过各种方式开始与球队高层的对话,双方针对未来目标也有了明确的共识,只待隔离期满回到广州后,双方再面谈敲定一些具体工作细节。

昨日,有消息说,卡纳瓦罗保留广州队帅位还有个附加条件,那就是“变相减薪”。广州队与卡纳瓦罗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两年,薪水总额是2400万欧元。据悉,现在广州队希望双方重签合同,将合同延长为4年,但是薪水总额仍是2400万欧元。不过,目前广州队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是否属实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在足协工资帽和注资帽的多重限制之下,或许各方都有难言之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