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里和比福马归期仍未确定 后者被弃用可能性不小

新快报

关注
听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中超球队深圳佳兆业已经在昆明的海埂基地训练了10天,不过外援仍然没有参与球队合练。据悉,深足队中的外援除了比福马和马里没有归来,其余几名外援都已经在入境隔离了。

算上来自哥伦比亚的新援金特罗,深足队中有7名外援。显然,在外援方面,深足已经超标了,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却依然要求所有外援必须参加冬训。从这个角度来看,大概小克鲁伊夫也是想在外援方面仔细斟酌取舍。

上赛季结束后,只有挪威中场塞尔纳斯没有回国,而是留在深圳单独训练。其余外援则悉数返乡,这也导致球队在重新集结的时候,外援们必须要被隔离14天。最近这段时间,索萨、普拉利甘吉、普雷西亚多和金特罗都已顺利入境,都在隔离中,金特罗甚至在酒店中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

只要一切顺利,那么在隔离期满,这些球员就都可以参加合练。算上塞尔纳斯,深足已经有一套完整的5人外援班底——两名前锋、两名中场、一名中卫。

比福马和马里的情况则比较麻烦。由于航班熔断,马里和比福马无法取得来华机票,因此两人的归期仍旧未定。再加上防疫隔离,马里和比福马很可能会错过深足的整个冬训,这对两人的留队前景势必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对深足来说,比福马的重要性不高,继续被弃用可能性不小,但马里是深足的箭头人物,他在队中的作用,索萨和普雷西亚多都难以替代。

深足原计划是在今天结束在昆明的训练,但因为种种原因,深足延长了“高原拉练”时间,球队将在海埂基地训练至2月2日。按照教练组的计划,球队接下来的训练节奏将转换为体能训练+有球训练,同时计划安排教学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