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荣誉加冕!郝伟荣获2020中国金帅奖 击败王宝山陈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月17日晚8点,2020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鲁能主教练郝伟获得金帅奖。

据悉,中国金球奖的评委团由100家全国重量级体育媒体代表以及包括英、法、德、西、意等国在内的国际权威体育媒体代表、特邀评委组成,每位评委可在候选名单中选取1到5人,分别计6、4、3、2、1分,以总分决定最终排位。

在2020中国金帅奖三甲中,郝伟与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天津泰达主教练王宝山榜上有名,最终郝伟获得金帅奖。

上赛季中途接过泰山队帅印后,郝伟在相当有限的时间里,对球队战术打法进行了调整,在联赛中,由于受裁判判罚等因素影响,郝伟最终率队获得第五名,未能带队晋级联赛四强。而在足协杯中,郝伟最终带队杀入决赛,如愿捧杯。本赛季,郝伟“临危受命”,带队获得中超第五名、足协杯冠军的成绩,充分证明了他的执教能力。值得一提的是,2019中国金帅奖得主,是郝伟昔日健力宝队友、现任国足主帅李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