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多受欢迎?看亚洲评选就了解 碾压众豪门排榜首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在亚足联发起的亚洲最受欢迎俱乐部评选中,申花以40%的选票排名第一,进入了东亚区的决赛。

亚洲最受欢迎俱乐部评选东亚区的候选俱乐部有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山东鲁能、香港南华、香港杰志、全北现代、蔚山现代、水原三星、浦和红钻、横滨FC。中超的3家俱乐部当中,申花和鲁能都是老牌俱乐部,恒大这几年的成绩非常不错,8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亚足联官方在对申花的介绍中写道:中国足坛风云变幻,但上海申花近70年内在顶级联赛里屹立不摇(亚足联采用了申花前身上海市足球队最早成立于1951年的说法),申花坚实的球迷基础让他们做到了这一点。

40%的支持率印证了申花广泛而又坚实的球迷基础,在榜单上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支持率排名第二的是韩国水原三星,他们获得了18%的选票,是申花支持率的一半不到。申花和水原三星一起进入了亚洲最受欢迎俱乐部东亚区的决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