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即将回国big4洋溢喜悦气氛:天天在这把人逼疯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北京国安被蔚山现代淘汰后,有关亚冠中超四队回国难的争议终于被有关方面重视起来,最新消息显示,中超四队的包机方案全部得到批复,将在本周全部回到国内。

早在北京国安出局之前,中国足协已经在全力以赴落实包机航线,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早在12月3日和4日已经出局,等待的时间已经达到十天,在这期间,上海申花送走了崔康熙,上海上港送走了已经合同到期的浩克,广州恒大送走了要回国服兵役的朴志洙,但大部队只能等待包机一起回国。

根据亚足联规定,北京国安在被蔚山现代淘汰48小时后,四支球队下榻的酒店就会解除防疫措施。但经过与亚足联的沟通,中超四队所住的酒店会一直封闭,直到队伍全部离开为止,这是滞留不归状态下最好的消息。此前组委会还开放了训练场让中超四队球员可以训练。

虽然包机问题不是中国足协能够决策的,但中国足协还是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据了解,此前中国足协在多哈的官员给中超四队开会,希望四家俱乐部积极做球员的工作,好好安抚球员,中国足协会全力帮助四支球队尽快回到国内。

上周五,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把四支球队的回国包机方案上报到了国务院,等待最后的批复,四家俱乐部已申请了分别由北京、上海、广州三座城市入境的航线。中国足协确认,在各方努力之下,航线批复工作已取得很大进展。本周四支球队就可以返回中国。

中国足协近日也表示,他们一直在追踪各俱乐部的航线申请审批程序,同时积极和相关部门协调加快相关流程,上海两队最早14日当地时间上午9时从多哈出发,晚上抵达上海后直接进入酒店隔离。“对我们来说。比赛任务早就结束了,现在我们就是想早点回家,天天在酒店实在太无聊,能把人逼疯了。我们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里,实在不想继续待下去了。”一位申花的球员说。

终于可以回家了,中超BIG4此次下榻的多哈市中心罗塔纳酒店里,可以说洋溢着喜悦的气氛,虽然四支球队回国后必须隔离14日天,之后休息时间非常有限,因为大多会在2021年1月底就开始冬训,但终于可以回到祖国进入久违的假期,谁能不高兴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