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回家!BIG4即将登上包机 上港半年只在上海待半个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晨报记者 俞 炯

11月14日深夜,上海上港和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一起乘坐包机飞赴卡塔尔多哈参加亚冠联赛,到12月14日正好一个月的时间。一星期前就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上港队,终于可以在今天搭乘卡塔尔航空的包机飞回上海。

据悉,在各方的努力推进下,包括上港队在内的四支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包机回国的航线批复工作已经完成。不出意外的话,中超四队都将在今天登上飞回中国的包机。

滞留多哈这一周的时间里,尽管上港队全队都归心似箭,但只能耐心等待何时能够回国的消息。卡塔尔当地的组委会也十分理解和配合,不但允许球队继续使用在亚冠比赛期间的专门训练场,而且保证中超球队下榻的酒店在他们离开之前依旧处于封闭状态,不对外正常营业。

房间里休息、健身房里锻炼、训练场上动动球,上港队球员们开玩笑说,新赛季的冬训已经提前开始了。好在,这次的“冬训”只持续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大家就收到了可以回家的好消息。

根据防疫规定,回到上海之后全队还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但至少大家还赶得上在家里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

上港队从7月20日前往苏州赛区参加中超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开始,到12月亚冠赛事结束回上海接受隔离。这5个多月的时间里,全队加起来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待在上海。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