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富力官宣范帅离任 工作出色带队完成新老交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3日,中超广州富力官宣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离任。

富力官微中写道:

俱乐部经与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协商一致,双方不再延续工作合同,即日起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不再担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一职。

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于2020年1月4日加盟我俱乐部,今年在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及其教练团队的努力下,俱乐部新老交替基本完成,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比赛任务。并且在本赛季完成了几次绝处逢生的比赛,带领球队从落后到追平甚至反超比分。

俱乐部对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及其教练团队执教期间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球队能够短时间内快速地成为一支年轻富有激情并且有韧性的球队,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和他的教练团队功不可没。

俱乐部向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在执教期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也祝愿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在未来的日子一帆风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