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毕津浩破门挽颜面 申花1-4蔚山小组遗憾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18点,2020年亚冠联赛F组上海申花和蔚山现代的比赛,在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第2分钟,蔚山前场打出快速流畅配合,朴正仁接郑薰圣做球,禁区外怒射得分。第23分钟又是郑薰圣传球,李尚宪禁区内摆脱防守,推射近角再下一城。半场申花0比2落后蔚山。第59分钟申花前场断球,莫雷诺接王伟送球,带球到禁区过掉郑昇炫,接着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到小禁区,毕津浩近距离铲射得分。第72分钟约翰逊前场送球,金寅成摆脱姆比亚杀入禁区,李帅从侧将金寅成铲倒得到点球,约翰森把球罚进。第89分钟约翰森反越位得手,他杀入禁区推射近角得分。最终上海申花1比4不敌蔚山现代,小组排名第三无缘晋级。蔚山现代和东京FC进入亚冠16强。

相关阅读-崩盘结尾怎能甘心!真的不容易 残破申花苦撑这么久

申花亚冠上次出线已是14年前 崔康熙亲送蓝魔回家

崔康熙:球队一直被诸多困难困扰 感谢队员拼搏到底

彭欣力赛季总结:正视差距全队一起扛 申花终将绽放

董路李欣:李帅送点是误判 崔康熙此役战术安排失败

马德兴:申花未出线源于实力差距+伤病 已超出预期

和申花同分的东京FC本场迎战实力最弱的珀斯光荣。要想压倒东京,申花先要保证自己能在蔚山这里拿到三分。但开场后主动权就完全在蔚山这里,开场第2分钟,全场第一脚射门就有进球,蔚山现代前场打出多人配合渗透到申花禁区前沿,郑薰圣把球往外送,小将朴正仁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死角,1比0,蔚山现代领先。第10分钟蔚山送球深入申花禁区腹地,李根镐险些直面李帅打门,但他出脚有些迟缓,结果被姆比亚成功逼到没角度射门。

第14分钟蔚山获得任意球机会,丁东浩射门被李帅双拳打出。第23分钟蔚山前场再次快攻到前场,李尚宪横传转移,郑薰圣推传禁区,李尚宪摆脱冯潇霆斜刺里跟进,接着推射近角得分,2比0。第35分钟姆比亚和朴正仁对撞双双倒地不起,比赛暂停小会,两人都无大碍。第42分钟申花打出上半场最成功过一次配合,于汉超左路塞球到中路,钱杰给把球往外分,彭欣力抽射稍稍偏出。

[亚冠]上海申花1-4蔚山现代

中场两队都有调整。蔚山现代用金寅成换上半场结束前受伤被背出场外的郑薰圣,高明振换下李根镐。申花用莫雷诺换下秦升,王伟换下冯潇霆。第52分钟蔚山从右侧打入,去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MVP元斗才着急射门高出。

第52分钟温家宝右路杀入,扣球过人后射门被徐宙恒倒地扑住。蔚山开出球后申花成功断下,彭欣力瞄了下后射门被徐宙恒扑出!第55分钟申花又在中场断球,王伟立刻输送,莫雷诺远射高出。第56分钟申花从左路找到机会,于汉超射门被徐宙恒扑住。五分钟内申花四次威胁不小的射门。

59分钟申花前场断球,王伟第一时间把球传出,莫雷诺带球到禁区,假动作摆脱郑昇炫,接着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到小禁区,毕津浩近距离铲射得分,1比2,申花追上一球!丢球后蔚山立刻用77洪喆号换下李尚宪,19号约翰森换下朴正仁。第63分钟申花用金信煜换下毕津浩。第66分钟蔚山打到申花禁区前沿,约翰森抢先扫射稍稍偏出。第66分钟刘若钒换下于汉超。

第72分钟约翰逊前场送球,金寅成摆脱姆比亚杀入禁区,李帅从侧将金寅成铲倒,点球加黄牌!此时8号申填灏再换下17号金圣竣。约翰逊推射球门右下角,李帅判断方向正确,但没扑到,1比3。第76分钟蔚山险些打进第四球,约翰森从申花禁区右路切入后横传,中间地带竟然全是蔚山队员,但无人看守的丁东浩铲射踢高!

第80分钟朱建荣换下彭欣力。第81分钟金寅成左路传中,申花中路门洞大开,申填灏远射被李帅扑出。第83分钟申填灏吃到黄牌。第87分钟申花左路温家宝起球,中路刘若钒头球射门被徐宙恒扑出!第89分钟约翰森反越位得手,他杀入禁区推射近角得分,1比4。最终上海申花1比4不敌蔚山现代,小组排名第三无缘晋级。蔚山现代和东京FC进入亚冠16强。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分钟,蔚山前场打出快速流畅配合,朴正仁接郑薰圣做球,禁区外怒射得分。

第二球:第23分钟又是郑薰圣传球,李尚宪禁区内摆脱防守,推射近角再下一城。

第三球:第59分钟申花前场断球,莫雷诺接王伟送球,带球到禁区过掉郑昇炫,接着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到小禁区,毕津浩近距离铲射得分。

第四球:第72分钟约翰逊前场送球,金寅成摆脱姆比亚杀入禁区,李帅从侧将金寅成铲倒得到点球,约翰森把球罚进。

第五球:第89分钟约翰森反越位得手,他杀入禁区推射近角得分。

黄牌:

27-李帅(上海申花)72分钟

8-申填灏(蔚山现代)8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38-温家宝,30-姆比亚,35-冯潇霆(31-王伟 45分钟),32-艾迪;8-张璐,11-于汉超(36-刘若钒 66分钟),26-秦升(10-莫雷诺 45分钟),43-钱杰给,25-彭欣力(15-朱建荣 80分钟),;3-毕津浩(20-金信煜 63分钟)

蔚山现代:25-徐宙恒;23-金太焕,5-金旻德,15-郑昇炫,2-丁东浩;16-元斗才,17-金圣竣(8-申填灏 73分钟);11-李根镐(22-高明振 45分钟),30-郑薰圣(7-金寅成 45分钟),98-李尚宪(77-洪喆 60分钟);99-朴正仁(19-约翰森 60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