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韦世豪救主钟义浩染红 恒大1-1水原出线告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亚冠小组赛G组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在争夺出线权的关键战中1-1战平水原三星,已完成小组赛的恒大虽继续占据小组次席,但已失去出线主动权。第53分钟,水原在任意球攻势中由林相协近距离补射破门;第72分钟,韦世豪为恒大扳平比分;1分钟后钟义浩被红牌罚下。

本组神户胜利船已提前出线,恒大与水原直接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小组赛首回合恒大0-0战平水原。

此战是恒大小组赛最后一战。恒大由韦世豪在左路主打,寻找进攻机会;水原此战过后还有同神户的交锋,心态有一定优势,比赛中在主拼防守基础上寻找进攻机会,拉锯胶着中压制节奏。

相持至第23分钟,水原渗透中突然形成威胁攻势,高丞范禁区左侧斜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塔利斯卡与艾克森配合后远射,形成恒大在上半场的唯一一次攻门。

随着水原提升逼抢力度,恒大禁区内又出现险情,门将刘殿座出击但未能处理球,水原连续传递中也未找到进攻机会。比赛持续形成水原相对更为主动的节奏,恒大在对手积极逼抢下难以形成有效组织,钟义浩还在被动追防中领到黄牌。

易边后双方均未换人。第53分钟,蒋光太被判定禁区前犯规,水原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高丞范攻门被刘殿座飞身扑住,林相协门前补射破门,水原1-0领先。双方随之在拼抢中发生摩擦,张修维、韦世豪与高丞范均领到黄牌。

恒大迅速调整,伤愈复出的费南多换下杨立瑜,邓涵文换下刘奕鸣。水原又在禁区内制造险情,林相协斜射打偏。

换将变阵后恒大场面有所提振。第68分钟,费南多禁区内突破传中,艾克森破门,但因费南多带球出界在先进球无效。恒大继续调整又用高拉特换下张修维。

第72分钟,廖力生后场得球后迅速前传,高拉特与艾克森连续传递,韦世豪突入禁区左侧,在后卫拦截、门将迎上情况下小角度挑射破门,将比分追为1-1。

但比赛又出转折,已有黄牌的钟义浩边路防守中侵犯金太焕,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恒大被迫调整用吴少聪换下刚刚进球的韦世豪。

人数形成优势的水原连起攻势,高丞范禁区内捅射颇具威胁,刘殿座快速反应将球扑出。第84分钟,恒大前场快速传递,塔利斯卡禁区线上将球打飞。

收官阶段恒大体能下降,水原多次攻门也未能再取入球。进入补时,刘殿座大脚前传引出快攻良机,但费南多禁区内处理不佳被对手破坏。最终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水原三星:第53分钟,林相协近距离补射破门

广州恒大:第72分钟,韦世豪禁区内挑射破门

红牌信息

广州恒大:钟义浩(第74分钟)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钟义浩(第42分钟)、韦世豪(第54分钟)、张修维(第54分钟)

水原三星:高丞范(第5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3-钟义浩、2-蒋光太、38-刘奕鸣(第56分钟,25-邓涵文)、3-梅方;6-廖力生、94-塔利斯卡、11-张修维(第66分钟,28-高拉特);7-韦世豪(第76分钟,27-吴少聪)、9-艾克森、17-杨立瑜(第56分钟,19-费南多)

水原三星:21-梁滢模;35-张镐翼、3-梁相珉、39-闵尚基;12-金太焕、77-高丞范、66-韩石钟、10-金敃友、32-李记帝;98-朴相爀(第81分钟,14-金健熙)、11-林相协(第71分钟,97-郑想宾)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