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比埃拉穿云箭傲骨世界级破门 国安2-0首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亚冠小组赛E组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对阵首尔FC,上半场国安2-0领先。第23分钟,国安任意球巧妙配合,比埃拉将球打进;第43分钟,王刚右路传中,奥古斯托以飞身凌空的精彩动作收获进球。

4连胜的国安已提前拿到小组出线权,此战阵容稍有调整,王子铭与杨帆进入首发。

首尔刚开场在角球攻势中制造威胁,尹柱泰禁区前抽射被侯森扑出底线。随比赛深入国安通过传控能力掌控主动权,奥古斯托禁区内推射稍稍偏出,在国安持续冲击下首尔金元植还在禁区内出现手球,裁判没有判罚。

第23分钟,比埃拉为国安赢得禁区前任意球,王子铭与李可两人在首尔人墙身前掩护,比埃拉主罚瞬间两人附身将球让过,皮球直飞球门后角,国安1-0领先。

领先后国安进一步加强传控,数次形成快攻配合,首尔球员很难应对,上半场后段韩赞熙通过外围抽射终制造一定威胁,又被侯森扑出。但国安也出现伤情意外,李可腿部拉伤被吕鹏换下。

第43分钟,王刚右侧底线前传中,奥古斯托在小禁区前飞身凌空打出高水准,皮球直入网窝,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23分钟,比埃拉任意球破门

北京国安:第43分钟,奥古斯托飞身凌空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4-杨帆、27-王刚;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0-张稀哲、23-李可(第37分钟,26-吕鹏);20-王子铭

首尔FC:21-梁韩彬;2-黄贤秀、40-金远均、22-尹荣善;15-金元植、25-韩赞熙、27-高光民、20-车伍连;19-尹柱泰、11-曹永旭、37-郑瀚旻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