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者归来!赛季初的大神复苏 上港因他亚冠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魔幻过人,闪电突击,一击中的,初到上海上港的里卡多-洛佩斯,曾给我们带来巨大惊喜。当时外援身价已经被限制,洛佩斯立刻被认为是性价比巨高的选手,上港捡到宝了。但接下去的场景,相信球迷都还记得:不幸受伤必须同情,但伤愈归队后连续低迷,乃至中超第二阶段争冠寸功不立,让人无法忍受。洛佩斯正迅速沦为球迷腻味的水货外援。

这就结束了吗?不!

佩雷拉一大串用兵如神的实例里,也必须包括对洛佩斯的信任。今天洛佩斯回报教练的厚爱,打消球迷的质疑:K联赛能打得火花四溅,去年亚冠还把上港打得心惊肉跳的突击达人,绝对有能力随时给你爆一个!今天对横滨,我们记忆里的洛佩斯,用句俗话,真就是王者归来!今天进的那个球,虽然有奥斯卡直传斜插的配合成分在内,但你看,从洛佩斯接界外球后的灵巧转身摆脱,在接到奥斯卡送球后的迅猛提速,推射远角时的手拿把攥,那不就是赛季初时的里卡多-洛佩斯大神吗?

今天上半场单中锋设置的洛佩斯没有射门,但明显感觉他的带球和护球水准已经回到正常水准。到了下半场奥斯卡和穆伊出场后,洛佩斯的开火权终于解禁,除了进球,洛佩斯还有一脚精度不错的禁区外发力推远角球,以及一次险些梅开二度的过人后禁区内抢射。终于收获运动战进球,且还有多次高光发挥,看来洛佩斯要把踢中超时留下的欠债和负面因素,在亚冠一把还清。K联赛平均三场就进一球的亚洲领先级翼锋洛佩斯,接下去还能在本季亚冠,为上港带来何等程度的“火山喷发“,无比期待!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