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董路:没胡尔克上港精神更正常 部署体现佩雷拉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21:00,亚冠小组赛H组第4轮,上海上港2-1战胜横滨水手。足球评论员董路和李欣一起解说了比赛。董路直言陈彬彬的防守属性太弱,丢球完全是陈彬彬的责任;佩雷拉的换人立竿见影,没有阿瑙和胡尔克上港更像精神正常的球队,今年上港整体的部署体现了佩雷拉的水平。

谈上港球员杨世元——

董路:杨世元他踢球方式是连汤带水,他不是想怎么着你,但是他做出来的事儿肯定会怎么着你,他当初作为中乙球员一眼被洛佩兹看上了,估计那一场他干倒好几个,与其你干我,成为我的人是不就可以干别人了。

李欣:作为中场球员他的奔跑和逼抢是他的优势,上港面对强队的比赛中他经常被派上场,他的踢球风格也容易造成自己受伤。

谈蔡慧康破门,上港1-0领先——

李欣:这个球可以,左脚兜出的弧线,球速、力道都可以。但这个球貌似越位,他的大体格确实管用,两个人夹没拦得住,之前三轮比赛蔡慧康加起来才出场40多分钟,今天的头球扬眉吐气了。

董路:陈彬彬传球的时候小脚腕一抖,非常风骚。

谈上港防线松动,横滨1-1扳平比分——

董路:这个不应该啊,五个人还被人塞过来,陈彬彬的防守属性非常弱,他根本踢不了翼位,只能是个边锋,这个球就是陈彬彬的事儿。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说的就是这个球,你局部一个点断片儿就完了。

总结上半场比赛——

李欣:上半场上港迎来美妙开局,但没想到21分钟横滨水手扳平比分,上港五个后卫齐刷刷都在位置,但却被对方诡异的跑位找到空当,比分是1比1,但场面上横滨水手明显占优。

谈下半场上港连换数人——

董路:上半场还是符合佩雷拉的预期,看着有希望赢就提早动手。佩雷拉的整个战略构想,还是很清晰的。

谈奥斯卡助攻洛佩斯破门,上港2-1再度领先——

董路:上港的总攻起到了效果,这几个日本后卫绝对速度一般,这球打的简单,两个外援之间的配合。这个对于球队士气的提升很有帮助,换人立竿见影啊。

谈阿瑙托维奇、胡尔克缺阵——

董路:今天没有阿瑙,没有胡尔克,这个队更像一支精神正常的队,大家要拼一块拼,有那哥俩在呢,有时候神经刀,很漂亮的进球,但是总觉得有点不流畅,也不和谐。今天把球赢下了,胡尔克可能自己苦苦的喝一杯酒没有滋味。

谈比赛尾声横滨水手球员禁区倒地——

董路:他的身位丢了,挺悬了,这个球如果有VAR真有可能会判。

谈佩雷拉总体部署——

董路:总体来说,整体的部署体现了佩雷拉的水平。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