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蔡慧康头槌洛佩斯制胜 上港2-1横滨同积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1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横滨水手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贾诺布球场开始。上半场第13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蔡慧康后点跃起头球得分。第20分钟仲川辉人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阿道近距离推射,陈威虽然扑到球,但皮球还是滚入门内。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55分钟洛佩斯右路接到界外球,接着转身和奥斯卡做了一个斜传直插的配合,洛佩斯提速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分。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横滨水手出线在望。

相关阅读-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佩雷拉耳根清净 终潇洒用兵

王者归来!赛季初的大神复苏 上港因他亚冠值得期待

董路:没胡尔克上港精神更正常 部署体现佩雷拉水平

蔡慧康:今天打出了中国人精神 失去的在亚冠找回来

吕文君:胜利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为了梦想付出全部

和三天前两队交锋时相比,横滨首发阵容做出大幅度更换,11人排出“全日班“,首发中锋换成日本尼日利亚混血奥纳武-阿道。上港只派出洛佩斯一人外援,奥斯卡和穆伊在替补席上,据说已经被俱乐部严厉处罚的胡尔克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之列。本场比赛前横滨水手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上港3战6分排名第二。

比赛打到第11分钟,杨世元中线附近断球时踩在前田大然的脚腕上,杨世元吃到黄牌。第13分钟上港第一脚实质攻门就取得进球,陈彬彬左侧角球被顶出,林创益拿球再转移给陈彬彬,后者传出弧线美妙的弯刀传球,禁区右侧埋伏的蔡慧康在伊藤慎人和高野辽夹击下,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1比0,上港领先!第15分钟横滨右路传中,弹跳惊人的阿道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20分钟横滨的第一脚实质攻门也取得进球。横滨中场多次传球后找到机会,他们突然从右侧打入,突破越位陷阱的仲川辉人看准机会推传低平球到禁区内。阿道摆脱防守近门推射,陈威神勇把球扑在身下!但遗憾旋转强烈的皮球又从陈威身下滚出进门,1比1,横滨扳平比分。

第29分钟伊藤慎人后场用胸部挡球处理失误,结果顺势用手把球撩了出去,伊藤慎人吃到黄牌。杨世元任意球开入禁区,吕文君侧身头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横滨左路送球穿透上港防线,阿道带球杀入禁区,魏震拦截无果,阿道横传,于海抢在飞身铲射的前田大然之前把球踢出!第39分钟实藤友纪撞翻吕文君吃到黄牌。吕文君任意球弧线直钻球门左侧,奥宾纳判断到位把球接住。第45分钟横滨左路高野辽传中,阿道中路头球射门被陈威接住。

中场休息时上港做出三人大调整。穆伊换下林创益,奥斯卡换下吕文君,王燊超换下雷文杰。第47分钟仲川辉人开出右路任意球,松原健前点推射,球打在王燊超腿上弹在边网上。第50分钟奥斯卡从禁区外中路杀入四人包围圈,球被挡出后,洛佩斯第一时间跟进强力射门,奥宾纳双拳把球打出!第52分钟陈彬彬彬突然在左路长距离送球,没有准备好的洛佩斯勉强用肩膀顶球偏出。

第55分钟洛佩斯转到右路发威,他接到界外球后,拿球轻盈转身,在和奥斯卡做了一个斜传直插的简单配合后,洛佩斯提速杀入禁区,伊藤慎人转身回追已经来不及,洛佩斯推射远角得分,2比1,上港再次领先!第61分钟上港形成整体推进态势,最后是杨世元左路传中,王燊超禁区外右侧打门被奥宾纳接住。第63分钟天野纯举手示意后倒地,腿部受伤的他随即被儒尼奥尔换下,此外水沼宏太换下仲川辉人。

第66分钟上港用买提江换蔡慧康。第70分钟横滨转从左路打入上港腹地,好在前田大然推球力度有点大,陈威抢先把球拿住。第75分钟杨世元拼抢中左大腿受伤被担架队抬出。慢镜显示杨世元是被儒尼奥尔的鞋钉刮到,杨世元很快回到场内。第78分钟 阿道转身射门高出。第78分钟横滨做出两个调整,提拉通换下前田大然,渡辺皓太换下和田拓也。

第81分钟洛佩斯再次从右路过掉一人后杀入禁区射门,但这次被伊藤慎人挡出界外,接着洛佩斯被李圣龙换下。角球开出有上港队员被冲撞后倒地不起,但主裁哈桑没有吹停比赛,死球后于海抗议吃到黄牌。哈桑还给了上港一位助理教练黄牌。最后几分钟横滨围攻上港后场,第89分钟横滨多次传递后,儒尼奥尔着急射门被陈威稳稳把球接住。

比赛补时4分钟,上港在前场只排出奥斯卡一人。横滨虽然在中前场的横纵向转移球精准度很高,但一旦球入禁区,第一落点基本被上港控制。第92分钟横滨禁区外送球,水沼宏太在和贺惯冲抢时倒在禁区内,主裁没有判罚点球。接着两队突然起了一些争执,但事态很快控制。陈威开球迟缓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横滨水手。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3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蔡慧康后点跃起头球得分。

第二球:第20分钟仲川辉人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阿道近距离推射,陈威虽然扑到球,但皮球还是滚入门内。

第三球:第55分钟洛佩斯右路接到界外球,接着转身和奥斯卡做了一个斜传直插的简单配合,洛佩斯提速杀入禁区,伊藤慎人转身回追已经来不及,洛佩斯推射远角得分。

黄牌:

20-杨世元(上海上港)11分钟

15-伊藤慎人(横滨水手)29分钟

19-实藤友纪(横滨水手)39分钟

21-于海(上海上港)83分钟

34-陈威(上海上港)9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横滨水手:31-奥宾纳;33-和田拓也(26-渡辺皓太 78分钟),15-伊藤慎人,19-实藤友纪,27-松原健;8-喜田拓也,39-天野纯(9-儒尼奥尔 63分钟);16-高野辽,23-仲川辉人(18-水沼宏太 63分钟),38-前田大然(5-提拉通 78分钟);45-阿道

上海上港:34-陈威,13-魏震,28-贺惯,21-于海;37-陈彬彬,24-雷文杰(4-王燊超 45分钟);6-蔡慧康(16-买提江 66分钟),15-林创益(26-穆伊 45分钟),20-杨世元,11-吕文君(8-奥斯卡 45分钟),9-洛佩斯(14-李圣龙 81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