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谢龙飞建功御林军两中门柱 9人成都负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足协杯1/8决赛继续进行,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北京中赫国安1-0淘汰中甲球队成都兴城人居。第8分钟,谢龙飞为国安进球;第32分钟,白云飞突破造犯规,成都兴城胡勇发被主裁判马宁红牌罚下;全场补时阶段,成都兴城储今朝也被红牌罚下。

国安青年军体现出敢拼敢打的面貌,开局阶段数次赢得定位球。第8分钟,国安右路送出斜传,吸引防守球员的李博希将球漏过,其身后的谢龙飞斜射破门,国安1-0领先。

成都兴城加强前压力度,随比赛深入形成控制优势,国安在防守反击态势下继续体现快速冲击思路。

第32分钟,国安多人冲抢形成前场抢断,白云飞突破后卫线最后一人胡勇发时被拉倒,主裁判马宁将胡勇发红牌罚下。

成都兴城随即连续换将;上半场后段,单外援莱昂纳多凭借个人能力制造威胁,皮球划过国安门前。

下半场刚刚开场成都兴城后场又出险情,门将李实被迫冲出禁区解围。人数占优的国安阵型拉开、运转控制效果也较上半场提升,江文豪一次小禁区内的冲顶又制造一定威胁。

成都兴城进攻过于依靠莱昂纳多,下半场虽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仍难以创造出实质威胁。第77分钟,国安再度创造出威胁攻势,陈彦朴禁区前攻门折线,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收官阶段国安体能下降,成都兴城持续前压。第87分钟,唐淼前冲得球在国安禁区内斜向带球,门将马昆越迎上侧扑将其带倒,就在事发地点前的马宁没有判罚。

进入补时阶段,国安又有进球机会,李博希切入禁区后斜射,皮球击中立柱。3分钟补时最后时刻,国安又形成快攻,成都兴城储今朝追防时在禁区线前拉人犯规,被马宁红牌罚下。最终国安1-0战胜成都兴城。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8分钟,谢龙飞禁区内破门

红牌信息

成都兴城人居:胡勇发(第32分钟)

成都兴城人居:储今朝(第90+3分钟)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徐东东(第40分钟)、江文豪(第49分钟)、史堉铖(第58分钟)、李京润(第80分钟)、陈怀远(第90+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41-马昆越;42-史堉铖、43-谢龙飞、45-江文豪(第78分钟,49-陈怀远)、46-陈彦朴(第87分钟,55-马钰钧)、50-徐东东、53-李京润、54-凌中阳、59-和晓强、48-白云飞(第69分钟,47-高健)、52-李博希

成都兴城人居:1-李实;13-胡勇发、17-甘锐、29-闫世鹏、33-储今朝、6-冯卓毅、11-胡明天(第38分钟,42-罗新)、25-吴贵超(第71分钟,20-王翰林)、34-王晓龙(第38分钟,19-唐淼)、32-马晓磊(第82分钟,43-孟俊杰)、39-莱昂纳多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