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马拉多纳这个年纪离开人世 让全世界悲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21点,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申花对阵FC东京的比赛在多哈教育城体育场打响。最终,申花1-2不敌FC东京。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是输了,但是我们球员拼到了最后。我们现在情况很困难,有不少伤病。虽然情况如此困难,但我们依然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输了比赛之后,对于接下来申花小组出线形势如何看待?崔指导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意味着我们下一场一定要全力取胜。包括最后和蔚山现代的比赛,我们也要全力去打。虽然我们的情况很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赛前,双方球员为刚刚不幸去世的世界足坛名宿马拉多纳进行了默哀。关于赛前为马拉多纳默哀这一举动,崔指导说:“其实不光是对于韩国的球迷,他是一位为全世界的球迷留下伟大印象的球星。他在这个年纪就离开人世,是一件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现在全世界都在为这件事感到悲伤。我为此感到非常遗憾,这是为全世界,不光是为韩国队。”(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