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天前还小组第1现在惨变第3 崔康熙的算盘打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三天前1比0小胜东京FC,申花终结对日俱乐部16胜不胜的尴尬历史。但其实这场球已经多少让人感到庆幸。不谈糟糕的射门精度的话,东京FC的进攻力度在申花之上。如果申花没有太大变化,三天之内来这第二场,总不能期待东京FC再上演屡射不中,反被申花反击得手吧。

但在今日莱昂德罗打进第一球前的约莫60分钟的交锋中,申花还真有复制第一场的可能性。除了人盯人搅合得对方比较难受之外,李帅扑救真心开挂,别说连扑单刀,连飞身腾跃出去才发现皮球转向,但还是能单手硬给捞了出去,仿佛幸运之神就站在申花门线上给李帅助力。但东京的连轴进攻,在两场合计150多分钟光打雷,不下雨之后,还是给出了实质斩获。说心理话,这才是个合理结果。

在两队第一次交锋之后,申花曾升到小组第一,要不是当时蔚山终场前连追两球,反超珀斯光荣,这个小组第一甚至可以保持到今天F组第四轮开始前。但现在申花的局势立刻变得不利,东京FC积7分反超申花升到第二,申花落后1分掉到第三。下一场比赛拿下已经出局、但实力不容低估的珀斯光荣,是申花必须要做的事。

当然,申花也不是说进入生死绝路,今天比赛莫雷诺和金信煜双双复出,姆比亚下一轮回归,这些都大大增强申花实力,康熙进入到有米之炊的良性指挥轨道之中。莫雷诺今天黄金左脚还打进关键一球,显示个人能力,申花和东京相互积分和净胜球也因此完全一样。

由于东京打蔚山也没有什么胜算,平就不错了,基本肯定这组出线形势要在最后一轮才能决出。且申花在第五轮过后,没准还能反超东京,当然前提是要拿珀斯光荣再次祭旗。真正拼刺刀的较量,之于申花,之于东京,都很明确,最强敌人-蔚山现代!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