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季16轮不败!中超新王火力全开 直指足协杯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中,苏宁7-2大胜梅州,中超新王全面压制中甲第五,苏宁方面,在球队缺少外援的情况下,本土球员火力全开,共计打进7球。

本场比赛,张诚是苏宁的亮点。中超赛场出场不多的他,在足协杯大显身手。他通过鬼魅的跑位,找到梅州防线最薄弱之地,一次单刀铲射,一次推进空门。

苏宁上半场三粒进球,其中两粒来自谢鹏飞的精彩远射。

苏宁本土全面开花,李昂献定位球神技,张凌峰、冯伯元也有进球入账。

没了四大外援的苏宁,至少在面对中甲保级球队完全不虚,但如果想在足协杯走得更远,黄紫昌等本土锋线必须得保持好状态,中后场的防守更是重中之重。离开了米兰达、瓦卡索两位关键的防守型外援,谁来顶替其位置,是奥拉罗尤当下的课题。

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巩固了苏宁的势头,本赛季至今苏宁已经连续16轮不败,拿到中超首冠后,更是剑指足协杯冠军,力争重返5年前的辉煌时刻。

(胖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