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张诚铲射破僵谢鹏飞梅开二度 苏宁暂3-0梅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35 ,2020赛季足协杯1/8决赛,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易购对阵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张诚打破僵局,谢鹏飞远射梅开二度,苏宁上半场3-0领先梅州。

苏宁刚在本赛季获得了中超冠军,但在赛季结束后,以特谢拉为首的外援们已经离队回国,这对他们的战斗力是个不小的损失。而梅州客家只是中甲中游球队,本年度梅州客家杀进冲超组,最终获得第5名,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梅州客家有外援压阵,但苏宁的本土球员实力也不错,他们希望借着冠军的余威再冲一把。

第3分钟,苏宁界外球发动进攻,吴曦前场中路得球斜传,冯伯元小角度推射远角打偏了。第7分钟,张诚得球传中,黄紫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苏宁持续进攻,吴曦得球分右路,吉翔再挑传禁区内,跟进的球员胸部停球扫射被门将挡出。第13分钟,吴曦直塞球,冯伯元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

第22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吉翔在中前场送出一记直塞,打穿了梅州防线,张诚前插得球后抢射得手!苏宁1-0领先梅州。第25分钟,吉翔半高球传中,黄紫昌单刀铲射没打上力量。第32分钟,谢鹏飞和冯伯元做撞墙配合,冯伯元拿球回做,谢鹏飞弧顶前位置一脚远距离爆射得手!苏宁2-0扩大领先优势。第40分钟,谢鹏飞和张诚左路撞墙配合,谢鹏飞拿球后穿插跑位拉开空档,起右脚远射,皮球有个弹地,门将侯宇失误,球直接从裆下滚入球门,苏宁3-0扩大领先优势。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22分钟,吉翔助攻,张诚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32分钟,冯伯元助攻,谢鹏飞远射破门;

第三球:江苏苏宁:第40分钟,谢鹏飞梅开二度;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19-张岩(U23)、2-李昂、18-张凌峰(U23)、24-吉翔、27-杨博宇、29-张诚、22-吴曦、12-张晓彬、8-冯伯元、11-谢鹏飞、32-黄紫昌(U23)

替补:1-顾超 、3-田依浓、5-周云、7-罗竞、16-高天意(U23)、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30-叶重秋、31-谢小凡(U23)、35-黄子豪(U21)、37-朱嘉豪(U23)、38-谢志伟(U23)、41-李家伟(U21)

梅州客家:22-侯宇、45-李洋(U23)、5-梁诺恒、18-霍亮、24-杨文吉、6-石鸿俊、8-梁学铭、15-杨斌、37-陈国抗(U23)、42-陈兴(U23)、43-蔡浩畅(U21)

梅州替补:1-李新宇、3-李俊峰(U23)、7-郭毅、13-史亮、16-刘小龙、20-苗明、23-崔巍、27-李智明、32-周炳旭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