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董路李欣:国安间歇性注意力不集中 池忠国像大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亚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北京国安最终2-0战胜墨尔本胜利。评论员李欣和董路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二位直言墨尔本的状态不好,像是欧洲的业余球队;李欣表示,国安的阵容肯定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外援发挥的也不错;董路夸赞池忠国的传球有点奔着大师级别去了。

谈开场9分钟比埃拉破门,国安1-0领先——

董路:这么轻松啊,这个队的防守太稀松了,这哪是踢球的啊,中路巨大的空当,王刚直接就找到了比埃拉,四周无人,一般来讲除非是反击才能出现这样的防守。

谈国安开场打法——

董路:国安的打法对于边后卫的仰仗更多一些,王刚这边要求打的活跃一些。进攻没有阿兰速度起不来,又没有巴坎布,张玉宁又拉边,想要打透就得找王刚,王刚又依赖转移。

李欣:墨尔本胜利对于国安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

谈张玉宁破门,国安2-0领先——

李欣:射门打的恰到好处,

董路:张玉宁又回到了熟悉的中锋位置,打的特别巧,没上劲儿。墨尔本整个状态并不好,打了一段时间好球,不能持续了。这个队真的是弱一些。

总结上半场比赛——

董路:国安总体来讲实力占优,墨尔本没有特别突出的,黑又硬啊,白又快啊,都没有,没有强硬的个人攻击点,给国安的实质性威胁不够,致命打击不够。国安灵活机动的跑位,令这样的队伍防不胜防。

李欣:对于墨尔本胜利来讲,国安的阵容肯定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外援发挥的也不错,另外想提到一下张玉宁,作为中锋背身拿球和射门处理很稳定,在战术经常拉边线去持球,延续了国安的进攻状态。

谈墨尔本失利弱——

董路:墨尔本胜利这支球队状态真不好,像我们去西班牙和德国当地的四五级联赛,业余的,下班了拿着热狗和咖啡就过来了,旁边老婆孩子就过来看着,社区足球。没有突出的球员,哪怕你有一个前面类似扎哈维这样的,对国安也是种威胁。

谈国安球员池忠国——

董路:池忠国这场比赛的传球有点奔着大师级别去了,不像以前抢下来就赶紧交给前面的外援。

李欣:有几脚非常不错的转移,传中,落点准,往前逼近也有想法。

谈国安比赛中的问题——

董路:国安一场比赛大概有二十分钟精力不是很集中,或者阵型不是很紧凑,或者是给对手压力不是很大,这种对弱队还可以,但是对有两三个强援的比赛,出现这种失误,被对手抓住是随时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