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张诚谢鹏飞梅开二度 苏宁7-2梅州将碰昆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35,足协杯第二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对阵梅州客家,上半场苏宁多次威胁对方球门,黄紫昌多次头球造险,吉翔直塞助攻张诚打破僵局,紧接着谢鹏飞禁区外轰出世界波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侯宇出现低级失误,谢鹏飞内切后打门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张诚再下一城,冯伯元建功,李昂任意球破门,比赛尾声张凌峰也取得进球,最终苏宁7-2大胜梅州晋级,下轮对阵昆山FC。

苏宁刚在本赛季获得了中超冠军,但在赛季结束后,以特谢拉为首的外援们已经离队回国,这对他们的战斗力是个不小的损失。而梅州客家只是中甲中游球队,本年度梅州客家杀进冲超组,最终获得第5名,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本场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主裁判为戴弋戈。首发方面苏宁全华班出战,梅州方面同样是全华班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之后第3分钟,苏宁界外球发动进攻,吴曦前场中路得球斜传,冯伯元小角度推射远角打偏了。第7分钟,张诚得球传中,黄紫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吴曦禁区右侧的抽射被挡出,随后吴曦得球后送出传中,混战中皮球击中了冯伯元的手臂弹出,张凌峰补射破门。由于冯伯元手球犯规在先,此粒进球无效。第13分钟,吴曦直塞球,冯伯元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

第22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吉翔在中前场送出一记直塞,打穿了梅州防线,张诚前插得球后抢射得手!苏宁1-0领先梅州。第26分钟,吉翔前场右路送出一记斜长传转移,后点的黄紫昌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第28分钟,谢鹏飞禁区左侧将球一停,随后谢鹏飞的抽射被挡出。

第32分钟,苏宁前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传接配合,禁区内的冯伯元将球一做,谢鹏飞大禁区前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得分!苏宁2-0扩大领先优势。第39分钟,张诚前场的远射没能打好,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0分钟,黄紫昌禁区右侧将球回敲,谢鹏飞大禁区前带球内切后右脚远射,皮球有个弹地,门将侯宇失误,球直接从裆下滚入球门,苏宁3-0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苏宁3-0领先梅州。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梅州客家左路传中,郭毅停球后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史亮禁区左侧近距离补射打进,苏宁3-1梅州客家。第60分钟,苏宁挑传给到禁区内,黄紫昌禁区右侧得球连续的假动作晃开防守,下底横传门前,张诚跟进轻松推进空门,苏宁4-1梅州客家。

第6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吉翔主罚开到禁区中路,杨博宇争抢头球攻门被解围。第63分钟,冯伯元禁区外围晃开防守,左脚打出一脚远射,皮球弹地窜进球门右下角,苏宁5-1梅州客家。第72分钟,苏宁获得定位球机会,李昂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74分钟,张诚得球横敲,张晓彬直塞球,罗竞前插打门被挡出来。

第76分钟,梁学铭犯规送给苏宁定位球机会,李昂直接一脚电梯球,门将侯宇扑倒皮球时,皮球已经入网,苏宁6-1继续扩大领先。第83分钟,梅州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崔巍开出角球到禁区,皮球弹起造成张晓彬不慎手球,梅州获得点球机会,郭毅主罚点球命中,完成梅开二度,梅州2-6又扳回一球。第88分钟,苏宁再入一球,右边路海米提突破后传中被挡出,黄紫昌快速插上后倒三角回传,张凌峰无人顶防头球破门!苏宁7-2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7-2大胜梅州。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22分钟,吉翔助攻,张诚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32分钟,冯伯元助攻,谢鹏飞远射破门;

第三球:江苏苏宁:第40分钟,谢鹏飞梅开二度;

第四球:梅州客家:第55分钟,史亮补射破门;

第五球:江苏苏宁:第60分钟,黄紫昌助攻,张诚破门;

第六球:江苏苏宁:第63分钟,冯伯元远射破门;

第七球:江苏苏宁:第76分钟,李昂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八球:梅州客家:第86分钟,郭毅点球破门;

第九球:江苏苏宁:第88分钟,黄紫昌助攻,张凌峰破门;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9-张岩(U23)(78’ 35-黄子豪(U21))、2-李昂、18-张凌峰(U23)、24-吉翔(61’ 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27-杨博宇、29-张诚、22-吴曦(61’ 3-田依浓)、12-张晓彬、8-冯伯元(67’ 16-高天意(U23))、11-谢鹏飞(45’ 7-罗竞)、32-黄紫昌(U23)

替补未出场:1-顾超 、5-周云、30-叶重秋、31-谢小凡(U23)、37-朱嘉豪(U23)、38-谢志伟(U23)、41-李家伟(U21)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22-侯宇、45-李洋(U23)、5-梁诺恒(45’ 20-苗明)、18-霍亮、24-杨文吉、6-石鸿俊(66’ 27-李智朗)、8-梁学铭、15-杨斌(42’ 13-史亮)、37-陈国抗(U23)、42-陈兴(U23)(42’ 23-崔巍)、43-蔡浩畅(U21)

替补未出场:1-李新宇、3-李俊峰(U23)、7-郭毅、16-刘小龙、32-周炳旭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