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琳芃右眼肿起神似马保国 球迷表示水原不讲武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亚冠东亚区即将迎来新一轮比赛较量,对于首场比赛惊险逼平对手的恒大来说,第二轮对阵神户绝对不容有失,但目前球队还面临一大问题,就是他们的新队长张琳芃伤势恢复情况。首场比赛在防守角球时,张琳芃不幸被对手踢中了眉骨位置,导致他当场鲜血直流,很快就被换下。

赛后恒大队医在更衣室给他缝了5针,由于伤口较深,暂时还没有确定会否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受伤之后,张琳芃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从照片明显看到,他的右眼已经肿起来,并且眉骨位置还有缝针的线连着,可想而知当时受伤的他有多么疼。

由于保利尼奥与郑智两名恒大正副队长都因伤缺席这次亚冠,张琳芃则成为新队长带领球队来到多哈出战,首场比赛虽然队友们普遍状态低迷,但张琳芃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除了完满完成防守端的任务外,他在助攻上还经常给对手带来威胁。考虑到恒大后防线本来可用之人就不多,如果后面的比赛他不能上场,将是一大打击。

对于张琳芃受伤的位置,也有不少球迷来最近的网红马保国做对比。两人都是右眼受伤,神态也几乎一模一样,甚至有球迷表示,是韩国人不讲武德,希望他耗子尾汁。当然更多球迷还是在祝福张琳芃,希望他尽快康复带领恒大在亚冠走得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