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9分不能确保出线 不会松懈要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4日,在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北京中赫国安3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在赛后被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谈及本场比赛的发挥,奥古斯托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会继续努力,接下来的比赛会更难,我们不会松懈,因为9分还不能确保从小组出线。我们之前经过短暂的休息现在渐入佳境,不仅是我自己,队友们的状态也都越来越好。

对于球队的出线形势,奥古斯托直言: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比赛虽然我们踢得没那么好,但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要把之后的比赛都踢好,确保从小组出线。

当被问及卡塔尔的天气合适足球比赛么?奥古坦言:一切条件都非常理想,天气、场地都很好,让球员能够顺利完成比赛。这种情况下,我们唯一想的就是把比赛踢好,拿下后面的小组赛。

这场比赛奥古一传一射,是否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对此奥古说道:每场比赛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我的队友们也是如此。重要的不是我进球了,而是我们整个球队取得了胜利。(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