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连胜!国安坐稳小组头把交椅 淘汰赛首轮碰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对阵澳洲俱乐部墨尔本胜利。最终,凭借着阿兰、奥古斯托和王子铭的进球,国安3-1轻取对手。目前国安在E组取得3连胜,积9分名列小组第一。

本赛季国安出证亚冠带满了全部主力再加上小组赛对手实力并不强大,国安先后战胜了清莱联、首尔FC以及墨尔本胜利,取得小组赛三连胜。追溯上一次国安亚冠小组赛三连胜,还是2015赛季,那年的国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积9分的国安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只要不出大的失误,国安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出E组。淘汰赛对阵E组第一将对上F组第二,F组正是上海申花所在的小组。目前申花与蔚山现代积分咬的很紧,申花在与蔚山现代的正面交锋中又败下阵来,由此推断申花很有可能以F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剧本真是这样发展,国安与申花将在淘汰赛第一轮相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