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于汉超头球造威胁李帅关键扑救 申花0-0东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18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东京FC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卡塔尔教育城球场进行。上半场东京FC占据场面优势。但申花后场防守到位,李帅在第38分钟飞身扑出奥利维拉的近距离抢射。于汉超在第31分钟也回以一次威胁不小的头球射门。半场两队0比0踢平。

比赛刚开始30秒,钱杰给中圈犯规吃到黄牌。第11分钟东京队左路传中,东庆悟禁区内右侧凌空抽射打偏。第13分钟中村帆高右路出球,永井谦佑转移,莱昂德罗禁区外怒射打中钱杰给下体,钱杰给硬撑起来再战。第22分钟永井谦佑中路分球到左侧,小川谅也高难度侧身凌空稍稍打高。

第31分钟局面被动的申花总算打出威胁进攻,朱越右路精确传中送到后点,于汉超跃起头球吊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申花后场出球失误,东京FC队员抢下球后立刻从左路传到禁区,奥利维拉抢前用腹部顶球射门,李帅飞身把球封了出去!第41分钟奥利维拉踩脚于汉超,申花把球踢出界。东京FC拿球也不踢还申花,比赛继续,于汉超起身反戈一击,踩翻拿球的奥利维拉,两队发生小争执。第45分钟于汉超突破制造任意球,钱杰给开入禁区,姆比亚头球被扑出,但姆比亚越位在先。

黄牌:43-钱杰给(上海申花)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东京FC:13-波多野豪;3-森重真人,6-小川谅也,32-奥马利,37-中村帆高;8-高萩洋次郎,31-安部柊斗,10-东庆悟;9-奥利维拉,11-永井谦佑,20-莱昂德罗,

上海申花:27-李帅;24-朱越,35-冯潇霆,26-秦升,30-姆比亚,31-王伟;11-于汉超,43-钱杰给,37-孙世林,8-张璐;18-高迪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