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周三前往常州出战足协杯 王大雷复出在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山东鲁能全队已于11月17日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重新集结,目前球队采取一天一练的节奏,由于济南气温较低,球队训练时间更多选择在中午十一点半到一点半进行。看上去门将王大雷复出在即,但张弛已经确定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鲁能全队计划于11月25日上午乘座高铁前往常州,备战11月29日晚与浙江绿城的足协杯16强比赛,这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现场直播。

浙江绿城在之前冲超附加赛中功亏一篑无缘冲超,足协杯他们将以什么态度去备战,也颇受外界关注。如果鲁能击败对手成功晋级8强,球队将马上辗转苏州,迎来与广州富力同苏州东吴之间的胜者。足协杯从8进4淘汰赛开始,比赛场地将全部放在苏州进行。除了半决赛为两回合争夺外,其余比赛全部是单场淘汰赛。

由于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目前正在多哈进行亚冠比赛,球队将更多派出以预备队为班底的球员出征足协杯,联赛新科冠军江苏苏宁也确定将以全华班阵容征战足协杯。对鲁能来说,要想拿到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唯有全力以赴做好自己。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张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