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内西奥:我们专注力要强 要全力以赴还没确定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4日,在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北京中赫国安3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张稀哲首发出场,这是他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场的第300场正式比赛。

本场上半场第22分钟,比埃拉左路助攻,奥古斯托垫射破门。第34分钟,奥古斯托送出助攻,阿兰中路头球破门。下半场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巴顿与王子铭连线,后者禁区内完成破门。4分钟后,墨尔本胜利通过远射扳回一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3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开局阶段做得非常好,通过高压逼抢的方式掌控着比赛,这也是我们赛前的战术部署。下半场球队在防守方面处理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防守反击的机会,唯一的遗憾就是丢了一个球,这也是我们需要继续提高的,在比赛尾声处理球更谨慎些,专注力更强一点。

现在国安是小组第一,之后是否会进行轮换?

对此热内西奥回答: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3个位置上进行了轮换,轮换是赛会制比赛所必要的。我非常幸运,拥有一个出色的阵容,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今天也没还上场。在进行了轮换的情况下,我们踢得节奏很不错,所以我非常高兴。现在我们还没确定小组出线,所以还要全力以赴。(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