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6分在握崔康熙仍谨慎:接下来要重点考虑避免伤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说道:“FC东京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赛前我们通过技术分析,在战术上做出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克服了体能上的困难,坚持到了最后,并赢得了比赛,我很感谢他们。”

虽然球队已有6分在握,但崔康熙仍非常谨慎:“伤员们陆续回归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但是接下来我们也要非常谨慎地去对待每场比赛,尽量避免伤病的再次出现,这也是接下来比赛中我们要考虑的重点问题。”

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于汉超也一同出席发布会,他表示:“在来到多哈之前,外界对我们都不是特别看好,认为我们缺少外援并且整体年龄偏大,但是在今年联赛和亚冠赛场上,无论是球场上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还是对教练组战术的贯彻执行,我们都表现得非常不错。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恢复,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

谈及这两个比赛日中超球队的不错表现,于汉超答道:“亚冠联赛上的对手都具备着相当高的水平,比赛整体的攻防节奏也比中超联赛更快。中超球队也在逐渐适应这样的快节奏,尤其是我们申花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国内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很多老队员也在攻防两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这样的比赛中,国内球员也在不断的进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