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神算子康熙!战略放弃就为今天赢球 这后手绝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年亚冠没赢球?这次第一场就给你破了!16年亚冠没赢过日本队伍?崔康熙的队伍今天就打破宿命!目前J1联赛第五的队伍,虽然联赛近况很一般,但感觉应该比中超第七的队伍要厉害,何况申花半打主力因为伤病因素压根没出场。但上海申花,如同中超从第一阶段后半段到最后争冠组的高光表现一样,用残阵再次创造属于自己的胜利!

上一轮对阵蔚山,崔康熙用五名U23打首发,这个阵容,当然就是战略放弃。因为谁都明白,再怎么善于用兵,你也不可能超越现实太多。康熙的战术意图,就是凝聚火力打东京。1比3负的结果也可以接受,外界不满意也只能躺平任嘲了。我们可以想象崔康熙背后的压力。你想起了什么?对了,就是上赛季申花拿足协杯冠军前的连串失败。搏杀最关键场次,得要前面的一连串失败做垫背或者说打掩护,这个赌注要没压准,从教练到队员,外界压力能把他们压疯。

今天这场,崔康熙在眼下能用的阵容里,再次下赌。因为身材优势,对日本球队应该有不小杀伤力的毕津浩和朱建荣,出人意料全部放在后手上。结果效果再次灵验。那个进球,朱建荣靠争顶赢得任意球,姆比亚开出任意球后,毕津浩禁区内虽然没顶到,却完全吸引走对方注意力,给了于汉超鬼魅突击的最佳时刻。这个进攻组合,有高,有快,有狠,有准头。如果首发就用,体力还很充沛的日本防线,未必给你机会。而且上来就这么打,前场进攻速度会变慢,踢法远不如韩国球会刚猛的日本队伍求之不得。放后手一用,日本选手的体格劣势一下就对比强烈。

这场拿下,申花出线形势大幅度转好,背靠背的第二场球,东京FC即使变招,可能队员未必还有足够信心拿下申花。而崔康熙灵活用兵,已经以俯瞰姿势洞悉一切对手。亚洲名帅,不一定要拿到多少冠军才能够评得上,用一支实力不算雄厚,主力还伤缺多人的队伍,屡屡打出出人意料的战绩,同时是顶尖名帅所为!在小组赛是四队参赛的常规态势下,申花从来没进过亚冠第二轮,这次看来要创造历史了?!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