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想出线下一场最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亚冠小组赛中,申花1-0力克东京FC,击败这个出线直接竞争对手,也让申花的形势处于有利方向。

上轮轮换导致完败蔚山现代,申花也被球迷看衰,不过很明显崔康熙了解对手的实力,哪怕全主力也不一定能拼下蔚山的前提下,不如保存实力力拼东京。

果然,申花的策略起到了效果,1-0击败东京后,申花暂时登顶小组积分榜榜首,稍后的比赛中,蔚山现代大概率会拿下最弱的珀斯光荣,所以申花可能也只是拿到一张“榜首体验卡”。

不过局势依旧朝着有利于申花的方向发展,因为东京才是申花想要出线必须PK掉的对手,这场直接对话的1-0价值千金,三天后,两队将背靠背进行第四轮比赛,这场比赛将对最终出线席位起到决定作用。

如果申花能够保持不败,维持住对东京的2分优势,第五轮他们的对手则是珀斯,借着高涨气势极可能拿下对手,看着东京去死拼蔚山,一旦东京不胜,那申花就提前出线。

27日和东京的第二回合比赛,值得期待。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