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时隔16年再胜日本球队 外援2对4!这更难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上海申花1-0击败东京FC,终结了对日本球队16年不胜的纪录。

上一场对阵蔚山现代,崔康熙战略性放弃,申花1-3完败对手,他们的目标就是直接竞争对手东京FC,本场比赛,崔康熙依旧安排以守为主的首发阵容,意欲最后时刻寻找战机。

这招果然奏效,于汉超下半场造点并且主罚命中,此后申花顽强将胜势保持到终场,1-0,申花2胜1负积6分,超越了4分的东京FC。

这场胜利还有一层意义。

申花上一次在亚冠击败日本球队,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他们3-2战胜磐田喜悦,至今已16年。在此期间,申花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为5平3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申花依旧只有姆比亚和钱杰给两名外援出战,而东京FC首发派上了三名外援,甚至在63分钟换上第四名外援阿代尔顿,在外援人数占劣势的情况赢球,更加难得。

在首轮2-1拿下珀斯光荣后,申花终结了亚冠16场不胜,今天又终结了16年不胜日本球队的纪录,本赛季的申花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