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预备队+U19梯队构成足协杯名单 外教率队参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23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参加本周末开始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的球队大名单,由于和亚冠赛事冲突,且一线队已经奔赴卡塔尔比赛,因此这次参加杯赛的阵容将由年轻人组成,他们来自预备队和U19梯队,而率队参赛的主教练则是预备队主帅斯坦利-门佐。

9月底,国安在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拿下青岛黄海成功晋级,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球队亚冠和足协杯的赛程几乎完全重叠。经过研判之后,最终俱乐部作出全主力前往多哈参加亚冠的决定,而足协杯的赛事就将派出一支年轻的队伍参加。据了解,即将在本周末亮相足协杯赛场的这支球队由预备队和U19梯队的球员组成,不过由于预备队的6名核心球员正在跟随U19国青征战中乙联赛,因此他们也将遗憾地错过足协杯争夺。

不过在这份名单中还是出现了一些熟悉的名字,比如之前已经注册在一线队的年轻门将马昆越,如果不出意外,他会是本次征战足协杯国安的主力门将。而像陈彦朴和徐东东这两位在去年U19联赛中发挥不错的小将也将是这支球队中比较倚重的核心力量;此外,出生在2000年的李博希会是球队的锋线尖刀,速度奇快的他也是斯坦利治下的预备队的主力,作为20人中年龄最大的江文豪同样应该值得关注,出身边后卫的他是历任梯队主帅的爱将,踢球好动脑筋是他最显著的特点。

赛程显示,国安本次足协杯的征程将于11月28日打响,他们将迎战中甲球队成都兴城队,时间是晚7点30分。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