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嘉宾:阿兰是全队状态最好的 钦佩他职业态度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亚冠小组赛国安对阵首尔的比赛中,归化前锋阿兰独造两球,11月23日北京台《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对阿兰的专访。节目嘉宾王长庆和张辛昕也对阿兰进行了点评。阿兰认为今年国安在亚冠中会走的很远,张辛昕直言阿兰是全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主持人魏翊东表示阿兰的职业态度值得钦佩,心里不愉悦也会全力以赴。

本次亚冠小组赛在卡塔尔进行,首先谈到比赛环境,阿兰表示:“由于防疫的要求,我们在房间里呆着,也不能出去,也不知道外面气候的条件怎么样,但是场地条件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这个足球场。”

在对阵首尔的比赛中,阿兰独造两球,第一球为抢断后间接助攻,阿兰谈到:“我踢球的习惯就是喜欢逼抢,当时我判断是一个好的抢断机会就抢下来,传给张玉宁,再传给费尔南多,最后完成了进球,这是个很好的配合。”

随后谈到自己打进的进球,阿兰表示:“那时候奥古斯托给我传了一个非常好的传球,当时本想传中,但随后发现射门也是很好的选择,所以我很高兴能够打进这个进球。”进球后阿兰亲吻了队徽,他表示:“当时是个非常开心和喜悦的时刻,每次进球都非常开心。”

谈到中超和亚冠想区别,阿兰认为:“韩国对手很强大,他们速度很快,是很难缠的对手,但我们展现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势均力敌的比赛,而且我们踢的更好,所以赢得了比赛,这也是向大家展现中国足球水平的机会。”展现国安下个对手墨尔本胜利,阿兰直言:“不是很了解,但是知道是不好打的对手,因为亚冠赛场上没有弱旅,希望我们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水平,赢下比赛。”

展望国安本赛季亚冠的成绩,“我们有个很好的队伍,非常相信我们的队友,可以完成很好的目标,但是还是要一场场打,我们需要把小组赛打下来,然后再想以后的事情,但我相信我们会走的很远。”

随后节目嘉宾王长庆认为阿兰表现非常出色,“这两粒进球都与阿兰有关系,表现非常出色。”张辛昕表示:“他的身体状态在非常好的状态,其他队员没有阿兰的身体状况好,包括他的射门感觉,很直观的感受是他的身体状态在非常不错的状态,进球后信心也提升了,他应该是现在整个球队中状态最好的。”主持人魏翊东补充说:“在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赛中进了6个球,那时候状态就好了,但是正式比赛开始他的出场机会很少,但是很钦佩他的职业态度,不管什么时候出场都是全力以赴,心里面再有不愉悦也不会在踢球的时候表现,这是非常可敬的一点。”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