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卢评BIG4亚冠表现:上港会成决赛热门 相信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亚冠激战正酣,广州恒大作为BIG4最后一支亮相的球队,最终0比0艰难的比拼水原三星,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在卡塔尔也关注了这场比赛,他点评说:“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最终以0:0结束,但其实这是非常有趣的一场比赛,我认为有两支队伍都有很大的可能进军亚冠淘汰赛,甚至决赛,这场比赛呈现出一个较为均势的局面,尽管7号韦世豪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进球,但是这并不能反映优势更倾倾向于哪一方。”

北京国安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榜也升到了榜首位置,谈到北京国安2比1战胜首尔,米卢点评说:“国安这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主教练布鲁诺带着球员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有组织,现在他们就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这样正向的比赛结果会让球队更加积极地前进。”

上海申花1比3不敌蔚山现代,谈到未来申花的亚冠前景,米卢表示:“当一支球队没有赢得比赛时,大家都很难过,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也通过这场比赛学到新的东西,为了使球队下一场比赛表现得更好,成为比赛中更专注的那一个,我相信教练肯定会找到解决方案。”随后,米卢谈到,“重要的是分析场上球员的表现,不断总结,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力,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和团队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因为一场足球比赛中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只要保持这种精神,虽然你会输一场球,但你不会输掉整个比赛,我相信上海申花会在下场比赛中有不同的表现。”

上海上港2比1战胜全北现代取得两连胜,米卢表示:“奥斯卡和胡尔克的组合非常强大,对于上海队来说,我认为教练已经做出了非常好的调整,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说明上海上港会成为进入本届杯赛决赛的最大热门球队之一。”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