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拉特韦世豪杨立瑜一度各打各的 有人游离体系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昨晚,广州恒大终于得以在亚冠小组赛中亮相。不过在全队低迷的状态下,广州恒大没能打出太好的表现,0:0闷平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是恒大迄今唯一没能在亚冠击败的韩联赛球队,不过这支球队今非昔比,K联赛艰苦保级,本届亚冠也仅是派出了所谓的“二队”参赛。

恒大昨晚在阵容上进行较大调整,保利尼奥和郑智缺席本届赛事,费南多虽然去了多哈,但是伤势还未痊愈。另外,状态低迷的塔利斯卡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水原三星则以全韩班出战本次亚冠,以快速冲抢传导同恒大对峙,昨晚他们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以外围射门为主要进攻手段。在前30分钟比赛中,刚回归恒大的高拉特游离于球队战术体系之外,鲜有拿球机会,同时也被对手严密防守所限制住了活动空间。另外,杨立瑜开局表现相对糟糕,几次出球选择不佳拖慢了球队快攻的节奏,恒大只能通过韦世豪单兵冲击,利用个人能力来制造威胁。上半场高拉特、韦世豪和杨立瑜一度各打各的,无法形成有效配合。

由于比赛在当地时间正午1时开赛,日照猛烈且气温较高,惯于夜战的恒大有些不太适应。上半场恒大选边位置理想,背光进攻视线不受干扰。如果能多起高球,可能会对迎着太阳直射的水原三星防线带来一定困扰,但恒大没有利用好这一点,反而是水原三星方面进入状态更早,频频考验恒大门将刘殿座。第33分钟,韦世豪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廖力生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转眼,水原三星中场断球形成快攻,刘殿座及时冲出禁区并在对脚拼抢中将球拦截。

下半场刚开场水原又通过快攻制造威胁,朴相爀禁区内劲射被刘殿座扑出,紧接着刘殿座又与朴志洙携手化解了金敃友的近距离抢点。收官阶段双方互有攻守,洛国富外围攻门形成一定威胁。最终双方战为0:0,恒大9年亚冠首战6胜3平保持不败,而本场力保球门不失的刘殿座是球队少数几个表现抢眼的球员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