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跨过夙敌!上港首次常规时间击败全北 吕文君复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凭借吕文君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在亚冠小组赛2-1击败上港,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常规时间内击败韩国霸主。

两队本赛季状态形成巨大对比,全北完成K联赛四连冠伟业,而上港在中超只拿到联赛第四名。而且本场比赛上港轮换阵容,首发只派上全北旧将洛佩斯一名外援!

但就是这种情况下,上港本土球员通力合作,吕文君单刀赴会首开记录,虽然对手追平比分并一度接近反超,但上港顶住压力,下半场奥斯卡、胡尔克等主力登场,一举完成胜利。

2-1!上港不仅拿到两连胜,也实现对全北这个夙敌的首次胜利。

2016赛季,两队在1/4决赛相遇,首回合两队战成0-0平,次回合在全北主场,上港完全迷失,惨遭0-5血洗,吕文君还吃到红牌,4年后的今天,吕文君也实现复仇。

2019赛季,上港和全北在1/8决赛中相遇,这次两队两回合都踢成1-1,最终上港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

今天的胜利,是5次交锋中上港首次在常规时间内赢球,尤其是在轮换阵容的情况下,更显难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