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曝特谢拉在南京买千万豪宅+游艇 表态愿留中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令人印象最深的肯定是决赛中特谢拉几乎以1人之力,带领苏宁击败恒大夺得冠军。对于这名巴西球员的出色表现,大家都看在心里,外界不断呼吁足协赶紧将他归化,而事实上特谢拉对于中国也非常喜欢。据乌克兰媒体《sport.ua》透露,特谢拉原来已经在南京的郊区买了房,并且还有一辆游艇,每年他还会定期给中国的慈善机构捐款来帮助孤儿。

文章透露,特谢拉是在南京的市郊买了一套价值约400万欧的豪宅,另外还购入了一艘价值150万欧的豪华游艇,仅仅是这两样东西加起来,就总值约4200万人民币。特谢拉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提到过希望长留中国生活,他表示这里的基础建设很好,人民对外国人都很友善,他的家人也很喜欢这里,所以如果有归化邀请,他是愿意接受的。

在上周,特谢拉踢完中超比赛后,就跟其他两名巴西外援一起包机回国,回国前他还向到场送别的记者承诺,未来他会回来的。此话一出就马上引起很多猜测,有人认为特谢拉这次回去很可能是取消巴西户籍,来为入籍中国做准备。但在入籍之前,相信巴西人还是得先解决他与苏宁的合同问题。

双方的合同是在今年12月就到期,如果不续约那么特谢拉将会自由离队,作为队中的头号核心,苏宁肯定不愿意看到他免费离开,但是要想与他续约,就意味着肯定要谈归化条件,目前中国足协又表示会继续实行更严厉的限薪措施,这时候还要拿出几个亿来归化球员,是否与足协的精神相违背,并且会违反相关条例,所以即便特谢拉愿意归化,但也得看足协是否会让路,否则只有税前300万欧年薪,谁还愿意入籍。

加载中...